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学校社会服务团队进乡村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2019-11-14 14:46  

为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要求,落实教育扶贫、服务地方的工作职责,11月13日,合作发展处组织“农技咨询”、“家电维修”、“医养服务”、“文化服务”四个社会服务团队一行13人,到学校重点扶持乡镇武城县四女寺镇四女寺村,开展教育扶贫和服务活动。四女寺镇相关领导、四女寺村省派第一书记、四女寺村两委会领导出席活动。

四女寺镇领导介绍了该镇脱贫攻坚的主要情况,并对学校的重点帮扶表示感谢。合作发展处领导介绍了学校教育扶贫方面的主要做法,并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学校资源优势,一如既往的做好四女寺镇帮扶工作。

活动中,农技咨询团队的博士、教授,围绕种植、养殖进行了技术讲座、技术指导;医养服务团队为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医养咨询;家电维修团队为村民开展了家电维修,和家电养护、使用指导;文化服务团队与村委会领导围绕乡村文化建设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建议,并向村委会赠送了《德州地域文化丛书》及党建理论丛书。本次活动有百余名村民参加,活动效果良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