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副校长李永平到合作处调研指导工作
2019-10-13 15:50  

10月8日下午,副校长李永平到合作处调研,并就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李永平听取了服务地方和“三会”工作汇报后,对合作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合作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职能定位。合作处作为新成立的部门,对其职能职责要有一个精准定位,要充分发挥国内合作交流资源信息中心的作用,为学校各单位提供对外交流合作的平台;二是要注重自身建设,加强工作研究,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在更好服务学校、服务师生发展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合作发展意识,完善合作发展机制。三是有效结合校友资源与社会合作,与学校各部门、各院(部)加强交流,建立资源和需求的精准对接,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他希望合作处的同志们,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主动走出去,扩大合作交流的理念,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及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其他人员结合本职岗位,交流了工作体会和感受。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标准,共同努力推进合作处的各项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