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德州学院到岔河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9-28 17:17  


9月26日晚,德州学院到岔河社区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把更多资源、服务、管理放到社区,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搭建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基层群众的载体,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工作(简称“双报到”工作),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德州学院党委组织部和广川街道岔河社区举办本次文艺演出。

演出在笛子独奏《燕归来》中拉开了帷幕,欢快悠扬的笛声把全场观众带入轻松喜悦的氛围;《我的祖国妈妈》唱出了海外儿女内心对祖国的深切思念;诗朗诵《盛世中国》表达了中华儿女正信心满怀扬帆进击,高歌迈向新胜利的自豪心情;男女二重唱《不忘初心》让人们重温中国共产党人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雄壮历史,重温革命先辈用理想和信念丈量的伟大长征,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晚会在全体演员挥动着国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学校党委组织部、团委、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和社区党委负责人参加活动,400余名社区群众观看演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