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学校举办“校友之家”联谊活动
2019-08-21 09:37  

8月17日,德州学院“枣庄校友之家”联谊活动,在枣庄市滕州市鲁班大饭店会议室举行。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公室负责人,和来自枣庄市各县市区的部分校友代表一起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现场为每位到场的校友发放佩戴了“校友纪念徽章”,并播放了德州学院宣传片,到场的校友们对母校的高速发展和宣传片中熟悉的老师和场景而感动。

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永恒的港湾”,欢迎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支持母校发展,经常回母校看看。

到场校友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走向社会后的经验和发展经历,回忆了在母校就读时的点滴时光,对母校带给自己的知识和成长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到场的部分枣庄校友,既有来自于教育机构、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代表,也有许多自主创业的成功典型。他们纷纷表示,愿以这次联谊活动为起点,组织更多的有益活动,合作发展,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