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化学院 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2019-07-12 14:56  

化学院 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


文章作者:化学院 董玲 发布时间:2019-07-10 阅读次数:73

7月9日,化学化工学院与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基地、实习实训基地揭牌签约仪式在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举行。德州市临邑县组织部、人社局、科技局及德州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化学化工学院、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为基地揭牌。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下步全方位、多角度合作充满信心,均表示会为加强双方合作全力以赴提供支持,为做好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等工作提供更多平台和服务。随后,化学化工学院及山东瑞博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对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奖励与资助政策达成一致并签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