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学校师生赴陵城区于集乡开展合作对接
2019-07-11 16:32  

7月10日,我校合作发展处、团委、纺织服装学院师生赴陵城区于集乡开展合作对接工作。于集乡党委书记刘芸,党委副书记、乡长马惠勇,党委副书记唐金宇及陵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合作发展处、团委、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20多人出席相关活动。

此次合作对接活动受到了于集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观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钰祥纺织有限公司、盛祥阳光社区、科信兴宇有限公司,各企业、单位负责人就有关情况进行了现场讲解汇报。

德州学院与于集乡双方围绕服务地方、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探讨,充分了解企业的发展前景、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双方确立了长期合作意向。

会谈结束后,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代表学校与于集乡人民政府签署人才培养引进战略合作协议,为于集乡授牌“德州学院就业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