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汽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作报告
2019-06-14 10:56  

6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实楼4009报告厅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2002届优秀校友高艳强应邀作了题为“汽车行业发展前景及个人职业规划”的主题报告。

高艳强2002年毕业于德州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汽车运用专业,毕业至今17年时间始终从事同一行业,工作在同一企业,他从维修工做起,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迎接新挑战,现任山东银座天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并被聘为德州学院客座教授,他用自己的努力一步步成长为汽车工程学院优秀校友的杰出代表。

报告会上高艳强重点围绕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前景以及职业规划两方面为学弟学妹作了一场内容丰富,气氛活跃的报告,报告既有前瞻性的行业分析又有接地气的实例说明。通过此次报告会,同学们对汽车行业有了更加深入、客观的了解,同时对职业规划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优秀学长的报告受益匪浅,在未来发展道路中要找准行业,规划目标,脚踏实地,努力付出,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汽车学院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