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高雅艺术进校园——“德之声”合唱团举办庆云专场音乐会
2019-06-10 08:49  

6月6日晚,我校“德之声”合唱团受教育厅的委派,赴德州市庆云县进行了2019年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的首场音乐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四大班子的领导同志,临邑县教育局来执行高考任务的老师,还有庆云县教育战线的各位老师学生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们。

“德之声”合唱团由张国庆教授担任指挥,吴丽副教授任声乐指导,任陆博士担任伴奏,刘洋老师带来两首歌曲《五百里》与《打开春天》为“德之声”加油鼓劲。他们始终秉持着对合唱艺术的热爱,不懈追求,已逐渐成为一只声音和谐、音域宽广、富有艺术感染力的大学生合唱团。演出一开始由旋律舒缓动人的《思念》开头,情绪缠绵委婉,让观众们沉迷其中。还有充满活力的《去一个美丽的地方》,潇洒温柔的《雪花的快乐》,优美柔和又具有神秘色彩的《夜来香》等二十首歌曲。演出结束后,现场观众意犹未尽,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合唱团返场又节奏欢快的《香格里拉》与充满怀念味道的《同桌的你》,现场观众情绪高涨,掌声不断。最后,为纪念祖国建设七十周年,“德之声”合唱团与现场观众一起高唱《我和我亲爱的祖国》,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内心最美的祝福。

“德之声”合唱团曾多次获得全国及全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的优异奖项,得到了省内外专家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好评。本次活动不仅为庆云人民带来了精彩的演出,也向外界展示了音乐学院的风采,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了德州学院音乐学院美好的祝福与喝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