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友沙龙活动
2019-06-12 08:47  

为增进毕业生与母校的联系,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带头作用,为学弟学妹树立良好的学习榜样。6月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求实楼1011教室举办“怀追梦之心,持笃行之风”校友沙龙活动。2010级优秀校友信井斐回到母校与同学交流。

信井斐是生命科学学院2010级生物科学专业的毕业生,在本科就读期间从事教育辅导机构兼职市场专员;于2014年考取陕西师范大学教育硕士;硕士在读期间在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济南分校担任教师事业部专职讲师;2016年调任华图教育教师项目部南京分校教研校长;2017年在山东德州自主创业,创办德州秋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信井斐的创业史成了他讲述“追梦”这一话题最好的例子,从开始有创业想法的懵懂,到创业现实的打击,再到决心考研改变出路的坚定。他以幽默独特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他的“青春斗”,畅所欲言那些大学时期的年少轻狂和作为“过来人”的心得体会,同时将自己的经验教训传授给大家,他告诫同学们要怀着一颗恒心,要有目标,有计划,并且要敢于为这个目标而付出。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优秀从来不是靠等待的。通过分享互动,信井斐给同学们更多学习、生活、个人发展方面的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此次校友沙龙活动,明确自己的目标,坚定坚持去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