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音乐学院赴明城学校举行“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9-05-12 16:50  


    5月10日,音乐学院赴明城学校举行“德州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音乐学院院长田屹与明城学校校长丁淑敏等领导老师出席仪式。
       丁淑敏校长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明城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田屹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近年来在实践育人、服务地方文化建设、传承与保护地域音乐文化方面所取得的成果。
       随后,双方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的细节及未来合作意向,展开了热情友好的讨论。最后,音乐学院与明城中学领导签订合作协议并共同揭牌。
       音乐学院将遵循学校“以服务求支持,以协同促发展”的理念,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提供文艺建设、高雅艺术宣传、非遗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服务项目。为在校生搭建校外实践平台、提高实践育人质量的同时,与地方实习实训单位做好区域文化共建,实现互利双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