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迎校庆 话发展”校友座谈会
2019-05-13 10:08  

5月11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在厚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迎校庆 话发展”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信管学院负责人向回母校的校友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并希望校友们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校友们踊跃发言,从各个方面阐述了合作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介绍了自己企业的发展境况,结合行业发展趋势,在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学生管理、创新创业、实习实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并纷纷表示愿意为在校生提供创业项目、实习就业机会,提供就业指导服务,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更多支持。

本次校友座谈会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搭建合作发展的平台,对学院与校友们互换优质资源、突破发展瓶颈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信息管理学院有关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