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来校开展校企合作对接交流活动
2019-05-11 11:33  

5月9日,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德州二队一行9人在省发展服务队队长、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巡视员张道宝、山东征宙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海清的带领下来校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迟沂军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客人并进行座谈。

迟沂军代表学校欢迎服务队的到来,表示,学校支持科研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工作,希望在座的教授博士充分发挥实力,深入企业一线,真正助力企业发展。

张道宝对我校智力支持德州民营企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民营企业借力校企合作的契机,完成技术升级;希望校企双方合作,把合作的深度和广度铺开;把校企合作做深做实。

双方共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洽谈了检验量具、征宙各类产品样品捐赠等问题并最终签订了横向课题研究合同书。

我校合作发展处、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部分博士及教授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