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经管学院党总支与德州市第五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2019-05-09 09:12  

为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校企合作新领域。5月8日上午,经管学院党总支一行七人前往德州市第五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共党建,互联促发展”为主题的校企党建共建对接活动。

经管学院党总支一行在德州市第五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支书记李玉琴的陪同下参观了粮油储备库粮库,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智慧粮库系统。随后,经管学院党总支与第五粮油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总支进行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单位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通过沟通交流,双方在党建突破、科技攻关、志愿服务、见习实习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意向。双方表示将利用本单位的优势,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先进经验,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经管学院党总支通过开展校企党建共建活动,致力于实现党建与企业发展良性互动,共谋校企合作高质量发展的新途径;致力于提升党建水平,搭建党建资源整合的新平台;致力于拓展校企结对共建路径,在党建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新成效;致力于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积极探索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等党建工作新领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