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纺织服装学院赴德州华源集团合作洽谈
2019-05-08 08:36  

为推动和促进与企业在产、学、研、用等方面的深度融合,5月6日下午,纺织服装学院一行8人应邀赴德州华源集团进行考察、对接。

纺织服装学院一行受到华源集团的热情接待。华源集团负责人分别从企业文化、公司发展、业务服务、校企合作模式、人力资源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希望进一步深层次合作的意愿。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德州学院、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国家面料馆—德州学院分馆下一步建设的整体思路,同时邀请华源集团入驻该馆。双方还就如何拓展科研合作、项目研发、校企共建实验室、实习就业、邀请企业高管到校讲学等对接方式和途径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对接和交流,有效地促进了校企之间的相互了解,双方对各自需求更加明确,为进一步推动校企间的资源共享及协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