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音乐学院举办服务地方系列活动——走进新湖街道文艺汇演
2019-05-07 09:48  

4月29日,音乐学院服务地方志愿者们走进新湖街道办事处,为街道工作人员和社区群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文艺汇演在合唱《匆匆那年》中拉开了帷幕。新湖街道社区文化站的潘世斌表演了山东快板书《闯红灯》,给现场观众带来了阵阵笑声。薛莲老师演唱歌曲《故乡是北京》,用京腔京韵表达了对故乡浓浓的依恋。音乐学院民乐团、舞蹈团的同学们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展现了同学们扎实的专业能力和舞台表演功底,迎来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之后,李琛老师演唱歌曲《不忘初心》,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最后,音乐学院师生和社区群众共同高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歌声中结束了本场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是音乐学院服务地方文化建设的系列活动之一,不仅展示了音乐学院的活力与风采,同时加强了音乐学院与校外实习实践基地的交流,拉开了音乐学院服务社区文化建设的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