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纺织服装学院1999届校友回访母校 庆祝毕业20周年
2019-05-07 09:46  

5月1-2日,纺织服装学院1999届服装设计班校友返校参观并庆祝毕业二十周年,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校友班主任参加庆祝活动。

纺织服装学院负责人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德州学院和纺织服装学院的发展现状,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宣传母校、常回家看看。校友们汇报了这20年来的工作成绩,表达了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也为母校的巨变深感荣光,同时祝愿母校事业再创辉煌,桃李满天下。

5月2日,1999届服装设计班校友参观校园,回忆在校时的青春岁月,同时捐献3棵海棠和3棵碧桃在博文楼西面种下,并在树下放一块刻有 “真情常在”50公分的石刻,以示纪念毕业20周年。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之情,巩固了师生之谊。纺织服装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和校友的沟通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和学校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