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武城县新能源空调产业办到机电工程学院对接政校企合作事宜
2019-04-28 09:14  

4月24日上午,武城县新能源空调产业办主任、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沙汉斌一行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对接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会谈中,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就我校的师资情况、办学条件,学校在服务地方方面的支持政策等方面作了介绍。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就本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目标、实验条件、师资情况、科研团队建设、服务地方情况等方面做了介绍。沙局长介绍了武城县对政校企合作的支持政策,表达了对我校与武城县企业深度合作的期待,表达了对我校智力支持武城新能源产业发展的感谢。座谈最后,双方就5月上旬进行常兴集团与德州学院产学研合作揭牌仪式和项目合作签约仪式达成初步意向。希望该次活动成为德州学院与武城县新能源企业深度合作的起点,期待未来政企校深度合作,全面助推地方企业技术升级和智慧改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