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信息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届“校友沙龙”报告会
2019-04-23 15:24  

4月20日,由合作发展处主办,信息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二届“校友沙龙”报告会在学校音乐厅举行。信管学院2006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许垒、王猛、周生杰和张才风应邀回母校做报告。

信管学院负责人与四位优秀校友在报告会前进行了座谈,老师们对四位校友回校作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就学生发展和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上,四位优秀校友分别分享了自己在校和工作期间的经历与感悟。天津理工大学特聘教授许垒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告诉学生们要珍惜学校给予的宝贵资源,努力提升自信心,学会自我管理、自我调控,鼓励学生们敢于付出,提升学历,创造更好的平台与机会。意大利爱普塔(青岛)销售总监李猛分享了自己职业经历,用幽默的语言告诉在校学生,大学期间要多参与学生活动,积极锻炼自己的能力,掌握一技之长,养成日事日清的良好习惯。唤民(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专职律师周生杰回忆了自己跨专业考研的经历,告诫学生们要不忘初心,坚持梦想,持之以恒,方得始终。德州正尚商贸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才风介绍了计算机行业的人才需求状况,鼓励学生在大学期间打好专业基础,涉猎多方面的知识,放眼未来,将自己锻炼成为一个复合型人才。

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在场同学就学习兴趣、生活恋爱、考研就业等问题积极提问,四位校友分别做了详细解答,教育学生们要全面辩证的看待提出的问题,注重培养自己的批判性思维能力。报告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信息管理学院4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