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体育学院赴泰山体育产业集团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2019-04-23 15:2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文件精神,加强与体育龙头企业的深入合作,促进体育学院社会体育专业学科建设与发展,推动学生实习实训及就业工作,4月19—20日,体育学院一行三人赴泰山集团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调研,同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考察期间,校企双方围绕联合培养人才、精品课程建设、科研项目开发、健身人才培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部分项目上达成合作意向。双方负责人均表示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为进一步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探索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是国内知名的体育产业公司,青岛英派斯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其全资子公司,公司历经多年拓展,构筑了从健身器材开发、制造、经营,到健身服务的完整健康产业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