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常兴集团来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2019-04-18 09:55  

4月15日上午,德州常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华、常务副总经理王书彬、副总经理孙法林等一行9人到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项目。

常兴集团一行首先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介绍了实验室的重点设备和主要功能。大家一起参观了山东省太阳能利用核心部件性能检测与优化工程实验室和山东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工程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并对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研发方向和项目进展作了较为详尽的介绍。

参观后,校企双方在启智楼3036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大家就校企进一步合作进行了初步规划并就企业在我校建立常兴研发中心、 机电工程学院在企业建立产学研基地和大学生创新基地、双方合作开展工程项目研发等三个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德州常兴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2月,被评为“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得了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市级一企一技术创新企业、市级优秀企业示范基地等多项荣誉,并于2017年12月光荣入围山东特色产业镇动能转换优秀企业20强。集团已拥有国家建筑企业机电安装资质,是集中央空调系统、消防排烟系统、地铁通风系统、新风净化系统、抗震支架及电机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和售后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6年成功建设了整套中央空调系统体验馆,促使集团从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优化空调系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