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资环学院教师赴宁津黄镇村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9-04-17 15:40  

4月14日,我校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分工会组织教授、副教授、博士等教师18人,赴宁津县黄镇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考察,学校工会负责人全程参加并指导工作。

教师调研考察团队到达位于冀鲁边界的宁津县保店镇黄镇村后,黄镇村党支部詹荣玲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并陪同老师们参观了新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村民广场、村史馆、千年古树杨抱槐、古代民居门楼等村容村貌以及规划开发在建项目,详细介绍了黄镇村村史、历史名人和美丽乡村建设项目规划与建设进展。

看到村委会班子带领群众艰苦奋斗、振兴乡村的工作精神,看到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给村里带来的崭新变化,老师们深受鼓舞与振奋,纷纷表示一定要在国家乡村振兴宏伟蓝图中尽己所能、为群众做点实事。同时,考察团还与詹荣玲等村委会班子成员深入交流了美丽乡村项目的申报、获批与落实等工作的心得体会与实施建议。

考察结束后,詹荣玲与学校工会、资环学院主要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双方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初步意向。詹荣玲欢迎德州学院的领导、老师们积极为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小学办学出谋划策、献计献策,为共建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