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文学院新闻专业实习基地在鲁网德州新闻中心落成挂牌
2019-03-27 10:06  

3月25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德州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以下简称鲁网德州)融媒体中心举行新闻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校合作发展处、文学院负责人,鲁网德州新闻中心主任霍艳英、德州鲁商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喜,新闻系学生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签约和挂牌仪式后,新闻专业师生参观了鲁网德州新闻中心编辑室和演播厅,对兔笼、灵眸、航拍等专业设备进行了近距离的接触。

该实习基地的落成,标志着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对新闻专业学生的培养进一步向融媒体方向迈进。今后在该基地开展的融媒体实习实训业务,内容涉及网络媒体和新媒体行业前沿发展、专业实践应用、就业创业等,能有效提高新闻专业学生的行业认知能力与专业实践能力。

鲁网(原山东新闻网)创建于1997年,是山东省记者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重点新闻网站和对外宣传网站,是全国最早的新闻网站之一。鲁网德州新闻中心是鲁网在德州的直管运营频道,有相对独立的新闻采访权和转载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