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资环学院校企共建博士工作站揭牌
2019-01-15 16:02  

1月10日下午,我校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博士工作站在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中国科学院二级研究员欧阳竹、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负责人、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共同为德州学院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致远中信博士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山东土地发展集团的德州分公司、山东致远中信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乐陵市土地开发整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18全域国土整治助推乡镇振兴(德州)高峰论坛。中国科学院禹城综合试验站、东营地理研究院、德州市委财经委、德州市农业农村局、德州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企业代表、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共30余人参加论坛并进行了交流。资源环境与规划学院王文彬博士作学术报告。

本次活动响应党中央提出的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以全域国土整治为抓手,发挥高校教授、博士等高层次人才的学术优势,依托德州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和企业生产服务平台,探讨政、产、学、研深度合作途径,推进乡村振兴研究的具体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