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我校举办“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2018-12-26 16:12  

12月25日,我校“广源环保杯”大学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求实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明征,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慎宝,行政总监管荣春、总工程师董吉彬出席。

张明征对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资助学、造福母校的担当行为表示感谢。他指出,“广源环保杯”奖学金对增进校企合作、增加学校奖学金种类、完善奖助学金体系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获奖同学珍惜荣誉,励志成才,期待未获奖同学努力提高自己,争取迎头赶上。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回报关怀;培养优良品德,品学兼优造福社会;践行校训精神,无私奉献报效祖国。

徐慎宝勉励在座同学将本次奖学金作为自我鞭策和激励的契机,戒骄戒躁,胜不骄,败不馁,努力进取,学有所成。

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校企双方合作情况以及“广源环保杯”优秀大学生奖学金项目的发放办法,管荣春宣读了颁奖决定。学生代表发言深情赤诚,坚定表态要牢记校训,感恩企业资助鞭策,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广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王德龙发言,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学好专业,有所专长。

此次奖学金颁奖仪式,既肯定和激励了优秀学子,又勉励鞭策了全体学生,对我校“崇德启智 励志博学”优良学风的形成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学工部、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