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政府部门

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捐赠电子仪器设备
2018-12-26 08:46  

12月24日,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捐赠电子仪器设备,捐赠仪式在启智楼3043举行。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来携公司相关职员、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和专业老师代表共同出席仪式。

仪式上,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捐赠了15套电子仪器设备,总价值38万元。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为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凯帝斯工业系统电子工程师为与会的专业老师详细讲解了设备的各项参数和功能。

仪式中,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运来深情回顾了校企合作发展的历程,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不断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构建校企共同发展的新体系。我校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对刘运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凯帝斯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凯帝斯在助力机电学院建设中所体现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特别是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紧密对接企业、产业、社会需求,在更广泛的领域,更深入地进行合作。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对凯帝斯植根德州,贡献德州,始终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社会担当表示了诚挚的敬意,希望校企双方在“天时、地利、人和”中,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项目,努力打造校企双方资源共享的“双赢”。

据悉凯帝斯工业系统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仪器设备将有助于机电专业的教学设计、学生实践、科学研究,机电工程学院将会珍惜并充分利用这批仪器设备,物尽其用,让它们真正发挥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