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政府部门

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公示(2022第16号)
2022-11-22 08:39  

贯彻国家、山东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相关文件要求,根据《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规定,对协议定价的技术转化成果进行公示。现对拟转化成果“一种对酸性环境具有“关-开-关”荧光检测信号的分子传感器及其应用”的转化相关事项公示如下:

成果名称:一种对酸性环境具有“关-开-关”荧光检测信号的分子传感器及其应用

成果类型:发明专利

成果完成人:陈玉婷等

成果简介:随着社会快速,人们对纺织品安全环保性能要求越来越高,纺织原材及成品酸性超标可影响身体健康,对其酸性达标度的快捷精准检测非常必要。本发明涉及的分子传感器,对酸性环境变化几秒内完成“关-开-关”双转换响应,具有超快的多转换检测信号,且操作简单、便于携带、易于原位实地现场检测,实现特定工艺流程酸性环境pH值灵敏、快捷、精准实时监控。

受让方名称:德州尤尼克纺织品有限公司

受让方性质: 公司

转化方式:转让使用权

转化金额:人民币50万元(大写:伍拾万元整)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2日--2022年12月6日

公示期间,如对上述成果转化有异议,请以书面或邮件形式实名向合作发展处(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反映。若无异议,学校将按上述内容实施转化,并按《德州学院科技成果转化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进行收益分配及奖励。

联系人: 张亚丽 邮箱:dzxyhzfzc@163.com

联系电话:0534-8982972

                                德州学院合作发展处

                              (科技成果转化办公室)  

                                   2022年 11 月 22 日

 

关闭窗口